DC小虫

5G资讯,

机翻很诡异,见谅

https://bleedingcool.com/comics/john-ridley-luke-fox-batman-5g-no-more/


John Ridley,Luke Fox Batman,5G,还有吗?

发表于2020年5月11日|由Rich Johnston |注释

如果我是约翰·里德利(John Ridley),我会开始怀疑自己受到某种诅咒。诚然,我会因为《奴隶十二年》的编剧而获得奥斯卡奖。但是当我回到我的真爱,写漫画时,事情似乎崩溃了。我必须重新审视并完成我的Wildstorm漫画书《美国之路》,但这本来是主菜的开胃菜。


John Ridley,Luke Fox Batman,5G,还有吗?

John Ridley,Luke Fox Batman,5G,还有吗? DC的艺术。

华盛顿特区前总统戴安娜·尼尔森(Diane Nelson)在整个活动中使用了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在纽瑟姆举行的《英雄主义的多重阴影:通过非裔美国人视角的DC英雄》,宣布约翰·里德利的《华盛顿特区的其他历史》。在“钻石预览”的封面上。有人主动提出要求,但随后消失了,有传言称法律争执于另一个之前看上去绿灯通明的项目。但是,此后数月(数年)以来,华盛顿特区一直没有解决过雷德利的问题。


但这没关系,因为约翰·里德利(John Ridley)为DC Comics排了更高的演出。正如Bleeding Cool报道的那样,在发行人Dan DiDio的帮助下,他将与Batman#100接管正在进行的Batman漫画书,并以新的#1重新发行,并作为5G重新发布的一部分,改写了Bruce Wayne的主角。卢克·福克斯(Luke Fox),一个新的蝙蝠侠,与年迈的布鲁斯·韦恩(Bruce Wayne)一起工作,他的整个行业都在他的眼中。


然后,Dan DiDio被解雇,整个行业陷入瘫痪。我们听说有些5G工作已被搁置一旁,但这进一步推进了工作。 Bleeding Cool现在被告知,在此蝙蝠侠重新发射期间或与其同时工作的知名创作者已被告知停止工作,并已为完成的工作收取杀戮费。杀害费通常是在发布者决定不再发布已完成的作品时支付的。


与《其他历史》不同,蝙蝠侠5G和约翰·里德利(John Ridley)的角色从未被DC Comics宣布,这最初是圣地亚哥Comic-Con的计划。现在,看来它们将不再存在。作品可能会以其他形式重新出现。这对于其他计划中的图块的含义尚不清楚,也许布莱恩·本迪斯(Brian Bendis)仍将乔纳森·肯特(Jonathan Kent)视为新的超人,但全系列的DC漫画英雄已经不再具有新的主角阵容了。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将意味着从来没有,只是Bleeding Cool弥补了一切。


桌子上剩下的碎屑确实暗示了其他问题……但是,对于一位创作者来说,这种改变的心态可能是个好消息,他的作品在标题上表现得还算不错……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