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小虫

经典电影台词(多图预警)(一)

1.《肖申克的救赎》

人这一生都要二选一,要么忙着生要么忙着死。




2.《霸王别姬》

不行!说的是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是一辈子。


3.《海上钢琴师》

没有无限的因素在里面
你才是那个无限的因素的主导





4.《放牛班的春天》

风中的风筝请不要停留,一个男孩正把你仰望。





5.《阿甘正传》

我妈妈常说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



6《这个杀手不太冷》

人生总是这么痛苦吗?还是只有小时候这样。

7.《蝙蝠侠黑暗骑士》

Wayne: But the Joker cannot win. Gotham needs its true hero.

韦恩:小丑不可以赢,高谭需要它真正的英雄

Gordon: No.
:不

Wayne: You either die a hero...or you live long enough to see yourself become the villain. I can do those things... because I'm not a hero, not like Dent. I killed those people. That's what I can be.

韦恩:你是作为英雄而死...还是苟且而生到头来发现自己已非善人。这些事(指丹特的仇杀)可以是我做的,因为我不是英雄,不是丹特那般的英雄。是我杀了那些人,这种人我可以做。

Gordon: No, no, you can't. You're not.

戈登:不,不,你不可以这样,你不是这样的。

Wayne: I'm whatever Gotham needs me to be. Call it in.

韦恩:高谭需要我是什么样的,我就是那样的人。让他们(警察们)进来。

Gordon (talking about Dent):
A hero. Not the hero we deserved,
but the hero we needed. Nothing less than a knight...shining.

戈登(在丹特的纪念集会上谈到他):

一个英雄,一个我们不配拥有的英雄,却是我们需要的英雄,一个“闪光”的骑士

Gordon (to Wayne): They'll hunt you.

戈登(对韦恩):他们会追捕你。

Wayne: You'll hunt me. You'll condemn me. Set the dogs on me. Because that's what needs to happen. Because sometimes... the truth isn 't good enough. Sometimes people deserve more.Sometimes people deserve to have their faith rewarded.

韦恩:你们要追捕我,你们要谴责我,放狗来追我。因为必须这样做,因为有些时候...真相不是那么好,有些时候人们理应比真相得到更多,有些时候人们的信念理应得到回报。

James(Son of Gordon):
Batman. Batman! Why's he running, Dad?

詹姆士(戈登之子):蝙蝠侠!爸爸,为什么他要跑?

Gordon: Because we have to chase him.

戈登:因为我们不得不追捕他。

Polices: Okay, we're going in! Go, go! Move!

警察们:我们进去,快,快!

James: He didn't do anything wrong.

詹姆士:他没有做错什么。

Gordon: Because he's the hero Gotham deserves, but not the one it needs right now. So we'll hunt him...Because he can take it.Because he's not our hero.He's a silent guardian...a watchful protector.

A DARK KNIGHT.

戈登:因为他是高谭配得上的英雄,却不是我们此时所需要的。所以我们追捕他...因为他可以承担这些,因为他不是我们的英雄,他是一个沉默的守卫,一个警觉的保护人,一个黑暗的骑士。 


















8.《美丽人生》

早上好,公主。

先得一千分就胜出,奖品是坦克







9.《泰坦尼克号》

“我甚至连一张他的画像都没有,但他永远活在我心中。”










评论

热度(18)